我在2018年2月 前往明安診所 做了這個鼻過敏手術

「鼻甲重建術」,因為自己的商業保險需要手術名稱

「懸壅顎形成術」,醫生臨時叫我多做的,理由是他認為我這樣就算鼻子好了不塞了,懸壅顎一樣塞,空氣無法流通。


因為後來保險公司都理賠了,實際金額沒有很確定,印象中總共4萬多元。

現在2020.11.22,這兩年間還是偶爾會鼻塞,但不像以前2隻鼻都塞,只塞1邊,自我感覺是80%的塞XD。
我覺得是沒有像診所那些書信、影片寫的「完全根治」那麼誇張啦,但是確實真的大幅改善,但我後來發現房間買一台除濕機(我住三重),每天至少開3小時除溼,也能減緩我手術後鼻子的敏感。
我自己蠻擔心N年後還要回去再做一次手術就很麻煩了 哈哈哈

給個負評提醒:「懸壅顎形成術」的手術麻藥用非常少,非常疼痛,如果你現場被醫生說服做的話,務必請他麻藥要給足,真的很誇張,我做過很多手術(近視、內視鏡鼻息肉、智齒、雙眼皮等等),第一次遇到這種幾乎沒麻藥硬來,然後還被醫生說「一個大人怎麼叫得比小孩誇張」,真的很想死。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ethhlnyko5 的頭像
    zethhlnyko5

    射人先射馬

    zethhlnyk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